現  貨  批  發  區 - 天珠.神像.貔貅區            天珠的故事:據西藏勇士述說...何謂天珠?天珠乃是西藏活佛、法王所持有的法器,有一天遼寧的商人到西藏朝聖,於是看見活佛所持的念珠(菩堤珠所製)因使用多年已成風化狀態,於是商人利用瑪瑙來製做相類似的法器,請活佛加持,加持後商人家中一切平安、工作順利,並且在西藏勇士的述說中,活佛所持有的天珠是不可能對外流傳,故有許多人都是到西藏請求加持,來保平安、順利。並且天珠本身就是瑪瑙所做,因為真正的天珠是在西藏活佛手中,是不可能對外流傳到民間,如果您的手中擁有天珠(瑪瑙)之人,可以到各個廟宇加持,來祈求平安、順利!!心誠則靈,是祈求平安、健康、順利最重要的根源!!    需大量與長期配合請來電冾
回首頁 特價區

銀戒區

銀墜區

銀手鍊

銀手鐲

戒指區 墜子區

項鍊區

水晶區

手鍊區

精鑲耳環區

天然緬甸玉區

天珠神像貔貅區

水晶大量訂購區

天然手鍊區

特價套組區

針區

珠寶包裝區

配件區

我的訂單

Message

首次批發金額需滿3,000元;補貨金額不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公司LINE ID帳號:26364878,加入好友,即時下單訂貨,更輕鬆!
公司行號可購買樣品或提供樣品,大量下單製造。
天然硃砂-釋迦牟尼佛 天然硃砂-飛天貔貅 天然虎眼-招財貔貅
   
CO-0638    
天然硃砂    108顆  
108顆佛珠,代表著人們有一百零八種煩惱。佛珠的配戴是時時刻刻的提醒我們「智慧不起煩惱,慈悲沒有敵人」。  

8mm  NT:520

   

12mm  NT:1,540

   
CO-0642 CO-0643 CO-0644
珊瑚六字箴言 天然金剛瑪瑙 天然粉晶
NT:98 NT:98 NT:139
CO-0627 CO-0628 CO-0629
沙金招財貔貅 沙金招財貔貅 沙金招財貔貅
NT:220 NT:220 NT:220
CO-0630 CO-0631 CO-0632
沙金 財源廣進 天然七彩玉 天然七彩玉
NT:150 慈悲菩薩的化身  綠度母 廣澤尊王
  NT:750 NT:750
CO-0633 CO-0634 CO-0635
天然七彩玉 天然七彩玉 天然七彩玉
三太子 道教始袓  太上老君 關聖帝君
NT:650 NT:750 NT:600
CO-0623 CO-0624 CO-0626
天然黑曜石   石敢當--趨邪避兇  護身 天然黑曜石   地藏王菩薩 天然黑曜石   玄天上帝
NT: 580 NT: 580 NT: 580
CO-0636 CO-058 CO-061
天然緬甸玉(A貨) 貔貅 天然西藏硃砂老礦天珠  三眼-財富天珠 天然西藏硃砂老礦天珠  三眼-財富天珠
NT:500 寶生佛,天時,地利,人合。功利福祿壽三星拱照,是密宗之財神,增財添壽。 寶生佛,天時,地利,人合。功利福祿壽三星拱照,是密宗之財神,增財添壽。
  NT: 250 NT: 69
CO-0616 CO-0619 CO-0563
天然黑曜   招財貔貅 (含證書) 天然星光粉晶   招財貔貅 (含證書) 天然老礦硃砂瑪瑙料  西藏天珠  
NT:650 NT:650 一眼-九眼
   

 1PCS  NT:350

CO-0529 CO-0531 CO-0602
天然七彩玉--關公  (項鍊搭配以現場為主) 天然七彩玉--千手觀音  (項鍊搭配以現場為主) 天然孔雀至尊天珠
NT:550 NT:490 天然產品,色澤以現場為主
    NT:3,600
 
CO-0604 CO-0473
天然孔雀至尊天珠 天然南紅瑪瑙
天然產品,色澤以現場為主 觀世音菩薩
NT: 4,200 NT:950
回首頁 1 2 3 4   下一頁

珠寶飾品批發工廠直營天珠批發,天珠項鍊批發,【永揚金屬】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四段68TEL:04-26364878專業品牌代工超低價

現場批發時間星期一∼六 每日9.0018.00

天珠最早源於西藏,它是尊貴的吉祥寶石。關於天珠最早的記載始唐太宗貞觀十五年(西元614)文成公主下嫁贊宗實宗贊時將一尊印度佛像作為陪嫁,其佛冠上鑲有九眼天珠.虎牙天珠.寶瓶天珠及二眼,三眼天珠,尊佛像至今乃供奉在拉薩的大昭寺釋迦殿內,自此天珠及成為歴代王公貴族進貢皇室之稀世珍品。天珠可佩戴在身上,且可以供奉在佛堂,可為家人帶來褔報 功名 財富 幸褔及一切圓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眼天珠 圖意:光明燈照耀 功利:光明之珠,增長褔慧,鴻圖大展,事業順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眼天珠 圖意夜交替, 陰陽轉化 功利:事業成功,智慧增長,圓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眼天珠 圖意:寶生佛,天時,地利,人合。功利福祿壽三星拱照,是密宗之財神,增財添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眼天珠 圖意:大悲觀音,大智文殊,大願地藏大行普賢。功利:消晦氣,增褔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眼天珠 圖意:佛,蓮花,金剛,寶生,,等五部。功利:五方財神加持,財添壽,無往不利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六眼天珠 圖意:宇宙為地,火,水,風,空,識,六大所構成。功利:開啟生命智慧,消災除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七眼天珠 圖意:北斗七星,乃是藥師七佛 功利:大吉大利,一切圓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八眼天珠 圖意祥即為八寶。功利:八佛加持,心想事成,金玉滿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九眼天珠 圖意:自然界九大行星,包宇宙運行與人類思維。功利:大智增長,聲名顯揚,九乘功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二眼天珠 圖意:十二神將,十二生肖。功利:擁天護地,滿足眾生, 所求皆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十五眼天珠 圖意:七珍八寶,為密宗壇城主要結構體。功利:眾神加持,保駕護航,成就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眼天珠 圖意:六字大明咒之化現,佛教的精華,稱為萬咒之王。功利:所求如願,功德無限,一世亨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錢勾天珠 圖意甃語阿那律,為說法,講贊法會,持以指揮與護身。功利:財源滾滾,富貴好運到,名利雙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菩提天珠 圖意:釋為覺道,覺悟,正道智慧。功利:運轉圓滿,消災減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地天珠 圖意:王者圓也,如來的智慧德相,地者方也,眾生之根基。功利:擁天護地,源遠流長, 永不枯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蓮花天珠 圖意:出濁世而不染。功利:淨化人心,佛性提升,褔泰安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寶瓶天珠  圖意意為功德圓滿,褔慧俱全。功利:出入平安,納財聚寶,五褔降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角天珠 圖意驅邪的武器,吉祥的象徵。功利驅邪避兇,護佑平安,富貴吉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壽天珠 圖意:密宗,金剛與佛母雙身合抱之法。功利:夫妻和諧,緣圓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紋天珠 圖意:源遠流長永不枯竭。功利:水代表財,財源滾滾,綿延不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貴人天珠 圖意:古時天然災害繁生無窮,以此為求生奮鬥的精神寄托。功利:消除晦氣,防小人,納財聚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月天珠 圖意陰陽交替,四季輪回。功利陰陽調和,活力充沛之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萬字天珠 圖意:佛教符號,事物輪回象徵。功利:佛光普照,財運旺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線天珠 圖意:平安一世,事事順暢。功利:事事順暢, 一往直前,所求如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虎牙天珠 圖意驅邪的武器,吉祥的象徵。功利驅邪避兇,護佑平安, 富貴吉祥。